柳下义生

在这里发发想写的想说的。╰(●'◡'●)╮
看文请先看标签
谢谢你喜欢我
微博@柳下义生EX

纯粹睡前吐槽

刚刚看完了永井三郎老师的《仿佛清新气息》。首先画风不用说,是那种好的逗的双管齐下,严肃之余带点欢乐的神经质风格。
还有那个超级厉害的柳田分镜,老师完全有画恐怖故事的天赋(事实上他是画了一部的吧)。
全篇很深刻的揭露了日本乡村对同性恋这个群体的看法。同志自己不敢承认,家人也是施压。
说到背后支持三岛的母亲,是个读书不多但是很伟大的母亲。她不在意三岛的性取向,还说出了“你自己的路走得再辛苦也是你自己的。”这样的话。可能和自身生活坎坷而养成的性格有关系。
三岛和梦野是幸福的,他们的最终的生活是不咸不淡,互相信任,失去了一种热情,但是收获了一种安稳。
就像平川老师的一部小说里面说过的。“为什么会和恋人吵架?”“是因为想证明自己的爱。”
而桐野选择了顺从父母,建立家庭。他爱母亲,所以不想让可怜的母亲流露出绝望的表情。
人各有各的不幸和苦衷。但,选择权是在自己的手中。

啊啊,最近进入了人生又一个低谷期,考试没过,画画没感觉,说话说不清楚,论文得不到认可。试后检讨也草草了事,摄影作品被从展览会上摘下来了,旅游忘记带身份证,一出门就忘记带钥匙。而且这几个月把不想见到的人全招待了一遍。
吃的零食太多,说的废话太多,做的实事太少。
天啊,好倒霉!倒霉透了!
父亲曾说过人生总有那么几个低谷期,要学会用一种姿势让疼痛最轻,让攀爬更加简单,所以爸爸这次又创佳绩,站在分析会上的爸爸,和之前在家里揪着头发交不出分析报告的那个爸爸差距真大。
我也要早点找到爸爸说的那种诀窍啊。
不早了睡吧。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去oct loft看书写检讨顺便练练手啦。加油!面对一个新起点!

评论
热度(1)

© 柳下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