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义生

在这里发发想写的想说的。╰(●'◡'●)╮
看文请先看标签
谢谢你喜欢我
微博@柳下义生EX

【艾盖】光

给我亲爱的背景写一篇短文

这个背景是连载于《漫绘Shock》上的《黄昏默示录》里面的三段图的拼接完整版。

但是由于杂志改版所以没有继续更新,换句话说,这漫画被砍了。但是我很喜欢这漫画的风格,作者是皇风Shinki。画风非常华丽非常美。

说了这么多,就放文吧。

 

 

 

 

这是在北欧的一个小镇,镇子上路过了一位赏金猎人。盖文有着金色的头发和白皙的皮肤,碧色的瞳孔和修长的身形。他为了消灭在世界上横行霸道的黑精灵,所以欠了很多外债,至今还在流浪。靠着各路赏金任务生活。

黑精灵相传是不愿意成为天使但是又很有能力的一族,他们不会惧怕天神,也不会留意人们的死活。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杀戮。他们掌握一切黑暗魔法的使用方式,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巢穴在哪里,他们有着黝黑的皮肤,可以化成人形攻击人类。他们是潜藏在人类身边巨大的危险。

盖文小的时候是生活在北欧中心的一个贵族家庭。他的父亲是赫赫有名的尼德霍格伯爵,母亲是奥新伯爵的长女。一切幸福安康的生活造就了他懒懒散散不愿多管闲事的性格。然而有一天,一群黑精灵闯入了他的家。

黑精灵们幻化成人类相似的面孔,伪装成慕名拜访的人类杀害了他的父母。也将房子里的所有贵重物品搬走了。

那个时候盖文12岁,还正处于对于新鲜事物有着强大的好奇心,他当时跑到外面和猎人一起抓鸟了。等他回来,黑精灵差不多走光了。他看着洗劫一空的屋子,发了疯得到处寻找自己父母的身影。

他在主厅找到了自己父母的尸体,他茫然得看着撕裂的沙发和打碎的花瓶,无力地跪在地上。

身后传来了脚步声,是一个黑精灵,盖文摸出身上的枪,对着黑精灵发了疯的射击,直到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黑精灵还是毫发未伤,一步一步稳稳地向他走来。

他往后退,但是身体被黑精灵施了魔法动不了,眼睁睁地看着黑精灵走过来。

黑精灵蹲下来捏着他的下巴。看着他许久。盖文的冷汗顺着脸颊滑落。

“盖文·尼德霍格。你的父母我收下了,还有你,我也收下了。”说着手指就抚在盖文的肩膀上雕刻了一个阵。

盖文疼的不得了,但是无法动弹,只能用眼睛去死死的盯着那个黑精灵。“黑精灵,你快杀了我。别废话。”

黑精灵嗤的一声笑了出来。接着站了起来。

“记住我的名字,我叫路德。”

接着是铺天盖地的黑暗。

 

 

-------------------------------------------------------------

 

 

盖文睁开了眼睛,看到的是普通的天花板。怎么自己就睡着了呢。看看身边的艾萨克。还睡得正香。盖文起身,窗外孩童的声音传进来,歌者在广场的喷泉旁边唱着歌。带着魔法的治愈效果,让盖文清醒了不少。远处的河流静静地流淌,住在河流边上的木屋里的猎人正在磨刀,骑士骑马匆匆从窗前而过,带起的披风潇洒地飘着。

那个时候的事情,居然还会在梦里出现呢。他还记得和路德决一死战的那个晚上,艾萨克突然奔过来把奄奄一息的他救走,天国国主奥丁也出现了,他和路德激烈地战斗。

好可惜没有看到呢。

盖文煮了两杯牛奶,切了几片面包,就着快报精灵阅读新闻。

艾萨克揉揉脑袋从房间走了出来,看到盖文,笑了笑。盖文竟然能从他黝黑的皮肤上看到阳光的反射。

一定是错觉……

艾萨克过来亲了亲他的脸颊,就坐下来吃着面包喝着牛奶。

盖文一直看着他。

“艾萨克,那个晚上,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和路德会发生战斗,我可是什么消息都没有透露给你。”

艾萨克漫不经心地嚼着面包,看着在树间跳动的绿叶精灵。

“嗯。是……路德说…他要……跟你告白……”

盖文一听这句话恨不得一拳揍过去。这句话分明是骗人的。

艾萨克咽下了面包。“其实……就是不想看见你活在复仇的火焰当中。盖文,我是真心爱着你的。不要再想起以往了,现在我们两个好好的当个普通人,这就够了。”艾萨克盯着盖文的眼睛,眼神里说不出的温柔。

广场上的鸽子呼啦啦地被人惊动,就像盖文的心一样,鸽子飞过窗前带着一串串的细碎的影子。

太阳升起,阳光照进了屋里,照在艾萨克的脸上,艾萨克仿佛真的发了光。

 

 

 

 ================END=================

 

 

很高兴这一次居然没有坑掉!差一点就写了长篇了。

幸好及时刹住了脚步。人设就看我的背景吧(=`ω´=)

漫画据说是在重置中。但是重置了一年了,希望能快点出单行本!

向【皇风Shinki】致敬


评论
热度(13)

© 柳下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