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义生

在这里发发想写的想说的。╰(●'◡'●)╮
看文请先看标签
谢谢你喜欢我
微博@柳下义生EX

【瓶邪】(诗)长白山麓

  • 《长白山麓》






    从来都是看着你消失


    这次你到了最深处藏匿


    我在外面翻着你的笔记


    找寻你的踪迹


    将你遗忘的我折腾得翻天覆地


    十年之际


    我在长白山等你


    一切都那么熟悉


    而我却早已不是自己






    你带着青铜门里的秘密


    和我相聚


    我对一切已经失去了兴趣


    包括我的身世


    风刮过耳际弥漫着你的气息


    我木然地看着你


    你的容颜没有老去


    讳莫如深的眼睛依然锐利


    在我面前你停住脚步


    没说什么只是递出了印玺


    印玺上用干涸的血写着我的名字


    带着思念和叹惜


    你知道我在外面对命运强烈的反击






    整齐的发丝和锐利的眼里


    我读出了孤寂


    我像小孩一样哭泣


    在他面前不需要顾忌


    我用十年等你


    你没有忘记




    【Fin】



我早一点写的诗。年轻不懂事只想着2015年一定要去长白山

于是在万分期待和被盗八虐的郁郁寡欢之时挥毫写出了这首诗。

对于诗歌一点修炼都没有的我,只能说是班门弄斧了。

2015年我一定要去长白山。

评论
热度(6)

© 柳下义生 | Powered by LOFTER